慈濟川緬膚苦難 大愛善行聚福緣 請點選連結:─四川震災~消防戰士跪地而泣 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(1) ─四川震災~心碎 (2) ─四川震災~心碎 (3) ─四川震災~拯救!! (4) ─四川震災~拯救!! (5) -慈濟~上人到人文志業中心的開示 -慈濟~上人到人文志業中心的開示 (續) 同仁分享 ─慈濟~四川賑災團 上人行前叮嚀 代替師化療副作用父愛我所愛 幫我膚慰我想伸手去膚慰的人 ─慈濟~-大愛主播倪銘均 四川賑災紀實 (關懷第一天) ─慈濟~-大愛主播倪銘均 四川賑災紀實 (關懷第二天) ─慈濟~-大愛主播倪銘均 四川賑災紀實 (志工感人故事) ─慈濟~-大愛主播倪銘均 四川賑災紀實 (關懷第五天) ─慈濟~-大愛主播倪銘均 四川賑災紀實 (蕭章艷的故事 一個讓我不虛褐藻糖膠此行的個案 ) ─慈濟~-大愛主播倪銘均 四川賑災紀實 (關懷第六天) ─慈濟~-大愛主播倪銘均 四川賑災紀實 (這天 是我們在服務點的最後一天) -慈濟~汶川地震勘災團「直接、重點、尊重、務實、及時」最美的笑容!- ─勸募運動跨國界 全球愛與善凝聚~別再對著電視機流淚,快來為災民做些什麼吧 ! ─西屯東大園區舉辦「慈濟川抗癌食物緬膚苦難,大愛善行聚福緣」街頭募款儀式。 ─慈警會志工為川緬到街頭 鞠躬募款募心募善行 ─慈濟~瘖啞災民當志工 只要有愛無障礙 ─台灣愛心動起來 川緬賑災善凝聚 ─慈濟~大愛行入國安國小 五元、十元皆珍貴善念 ─慈濟無私大愛 外籍配偶主動響應募款 ─慈濟~平安的人幫助受難的人 瑪利亞身心障礙兒 踴躍捐輸愛心善化療副作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45moyl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